close

就病了

東就累壞了

看完醫生

就多點休息吧

我好有衝動去tw

真的好想去tw concert

你真的太努力了

我今日都努力

乖寶寶有獎勵嗎??

XDD

都沒有看你的news

sorry

我決定怎樣跟定裡說

又不知道自己可否save到$$

去macus的有

但tw就......

我都係去是但1場吧

但tw有人有飛

但要俾機票$$

好煩

rain concert 我都冇去

又等下次

你地個個咁多concert

做咩野呀XD

9.19/10.20幾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bib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