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/03/2009

到現在才說tim

希望不會太遲了

我要推推!!

謝和弦的ep

0220已經推出了

有3首歌

1直都未寫這篇文

是因為我還未令到ep

我訂了3隻呢

弦的ep 真的不能錯過

第1次打有關弦的東西

1班已經知道弦了

知道弦填詞

但不知道弦原來...

作曲唱歌都這麼勁

1直都喜歡戲劇中的弦

令人好開心

到2007年的1家

聽到了夠愛

這首令我知道弦會唱歌的歌

{好繞口呀XD}

真的很好聽

歌詞都好到位

那時開始

我有閒時追弦的歌

我偏向喜歡慢歌

喜歡的有:

.這是最後1次

.依賴

.好聚怎麼好散

等等的...

還有告白歌

我超愛kaka

那幾首都是我聽到時

好有感覺的

聽著聽著真的會哭

想起分離

想起朋友之間

想起當時自己沒有說出口的話

歌好像已替我表達1樣

唉呀~

說了這麼多

好像都和ep沒有關係

我只是想說

謝和弦的ep 值得buy

食少1次飯

buy 少1樣野就buy到

而且歌很讚!!

0415將會有專輯的發行

留意留意!!!

希望大家會很喜歡!!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bib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