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5/02/2009

愛與和平,讓我們一起讓飛輪海更好

今天飛輪海抵達香港機場,感謝各位粉絲的協助,現場狀況良好,飛輪海可以順利通關,搭車前往飯店為接下來的行程做準備。
現場轉交給工作人員的信件,會妥善保管帶到下榻酒店交給藝人,請各位不用擔心。我們也歡迎歌迷直接將信件寄到華研國際,我們有專人管理信件及保管,確保歌迷的心意能平安轉交給藝人。(地址是:104 臺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35號15樓)

我們相信今天順利的機場接機只是一個開始,未來歌迷與工作人員之間的互動會越來越佳,讓我們一起營造最棒的默契成為藝人最佳後盾,用我們的愛讓飛輪海再創高峰,因彼此努力讓這個世界瞭解飛輪海的好。未來飛輪海也會更努力的達成歌迷的期望,前往你的城市與您見面,握著每一雙手表達藝人的感謝。讓我們一起努力,這個世界越來越愛飛輪海!

對於最近產生的一些爭議,華研都已經針對個案做了處理,如果讓各位有任何覺得不愉快的地方,我們致上最深的歉意。未來公司會以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,如有還有任何改進空間,也歡迎歌迷們利用服務信箱或留言板表達指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饋一下,請大家欣賞一下飛飛們看信的帥勁
http://www.him.com.tw/blognews/him_blog_2009-02-05_201.php
你們的信都收到了,感謝!!

今日我冇去到機場

但睇到呢個消息

睇返d片

覺得fafa & 公司冇共識

之前既只係公司定

睇信既相假~

並5需要突登咁樣

1直覺得

fafa 咁忙冇時間睇信

所以1直都冇寫

到2009.1.1 先寫第1封

呢d都只係我地既心意

不論有冇睇有冇keep

心意到

知道就可以了

睇信真係花時間既

到過fafa手我好滿足

如果影到or提及係額外既

所以

5好再迫fafa做呢d野喇

fans 激動5係要呢d

請你地體諒fans 既心情

1年有時見5到1次

3年都未必講到1次野

所以先想多接近fafa

可以嗎??

聽到fafa 3子既反應

好欣慰~

綸係幫我地抱打不平

尊係同意綸

cal係默默收信

fafa 都用佢地自己既行為

表達佢地既心惰

並不是5尊重我地

5珍惜我地

而是關心我地

fafa love more and more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bib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